對話契機 北韓鬆口提3條件

     美國正向北韓傳達「對話」期待,

慶聯

,同時,

台中 品牌設計

,北韓國防委員會18日發表聲明,

爆纖錠吃法

,如果美韓希望對話和談判,

遊覽車出租

,必須立即停止針對北韓的所有挑釁行為(意指目前進行的「鷂鷹」韓美聯合軍演),

華奧博岩

,保證不進行威脅恐嚇性核戰爭演習,

港都

,清除部署在韓國和周邊的核戰爭手段。
     北韓國防委員會針對「對話和談判」提出3條件:必須立即停止針對朝鮮的所有挑釁行為並全面道歉;必須保證不再進行威脅恐嚇朝鮮的核戰爭演習;必須下決心全面撤出部署在韓國及其周邊地區的核戰爭手段並不再部署。
     朝鮮半島局勢或暫紓解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解讀:在南北韓劍拔弩張之際,

關鍵字優化

,北韓略有鬆口並開出上述對話條件,

創新專利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或將得到紓解。
     18日稍早,

網路行銷公司 台中

,北韓對韓國的統戰組織「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也發表聲明說,南韓與美國相互勾結,妄圖阻止北韓的宇宙開發和核武器研發進程,同時動用新式武器裝備在朝鮮半島舉行大規模的軍事演習,煽動和策畫反北韓行徑以及侵略戰爭;在這樣的背景下,根本無法進行南北韓對話或尋求南北韓關係的改善。
     軍演結束重返談判桌
     聯合新聞社引述分析家看法指出,本月底韓美鷂鷹聯合軍演結束後,北韓將會重返談判桌,朝鮮半島局勢也會趨於緩和;至於北韓「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的聲明可以看成是北韓向南韓發出的信號,意思是「在大家坐下談判之前,咱們雙方誰也別先刺激誰。」
     北韓官媒──朝中社18日也刊發評論,雖然措辭強硬,但已將「對話」一詞搬上檯面,同時提出條件。這也暗示了對話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