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生完第二胎 鍾欣凌竟揚言要離婚!

鍾欣凌才剛產下第二胎,

FACEBOOK行銷

,就傳出對老公怒吼要離婚。(圖/鍾欣凌臉書)

鍾欣凌2010結婚後,

如何申請商標

,與老公陳清河感情甜蜜,

專利申請

,兩人育有2個寶貝女兒。(圖/本報系資料照)

「粉紅豬」鍾欣凌與老公陳清河2010年結婚,

美白霜日本

,次年產下女兒「兔寶」,

台中關鍵字優化

,相隔4年再傳喜訊,

fda水光錠評價

,於去年11月產下二女兒「水蜜桃」,

專利代理

,沒想到才剛迎接新生命,就傳出鍾欣凌為了女兒管教問題,揚言要跟老公離婚,甚至還出現「殺老公」的念頭。

史上最噁心禮物!賈永婕收到老公的腳指甲
據《聯合報》報導,鍾欣凌夫妻倆為了女兒哭鬧時何時要去哄意見分歧,因為第一胎的「兔寶」,總是哭鬧就馬上去安慰,導致她養成要抱著才能哄睡的習慣,記取第一胎的教訓,老公陳清河不斷要求鍾欣凌不可以心軟,就算「水蜜桃」哭鬧不休,也不能馬上去哄,讓鍾欣凌超心疼,更曾氣到對老公大喊:「我們離婚好了!我要離婚!」鍾欣凌表示自己是「超緊張型媽媽」,所以第一胎才會養成女兒的壞習慣,老公為了母女倆用心良苦,但因為她實在太心疼,才會忍無可忍揚言要離婚。她也提到女兒一直哭鬧時,她會很緊張,更說:「我好緊張,怕她哭到沒氣。結果老公還推我去廚房,我真的好氣他不讓我抱!怒火中燒到心中只浮現出『殺老公』3個字!」(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