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館掛羊頭賣狗肉 警臨檢賭博送辦

高雄市三民區1家撞球館兼營賭場,

升降椅

,被警方查獲。(呂素麗翻攝)

高雄市三民區1家撞球館兼營賭場,

兒童成長桌椅推薦

,被警方查獲,

電子地磅

,主持人鄭姓男子移送法辦。(呂素麗翻攝)

高雄市三民區1家撞球館兼營賭場,

水洗機

,被警方查獲。(呂素麗翻攝)

鄭姓男子在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經營撞球館,

台中居家清潔

,卻內有玄機,

大里新式紋繡課程

,在館內員工休息室開賭場,

佈施白米

,玩麻將及撲克牌,顧客打球兼賭博,警方經數次便衣員警現地查訪後,昨晚以優勢警力前往臨檢,當場查獲賭場主持人鄭男及賭客共8人聚賭,他們都坦承賭博。三民二分局民族派出所日前接獲檢舉情資,指建工路某大樓12樓所經營的撞球館出入份子複雜,除經營一般球館生意外,疑似有賭博行為。警方經數次實地查訪後,昨晚9點20分許,前往臨檢,查獲賭客在撞球場旁邊員工休息室內分坐兩桌聚賭,以麻將(台灣牌16張)及撲克牌(鬥地主)為賭博工具。警方調查,這家撞球館已開了10多年,但時常換老闆;負責的鄭男(51歲)說,他於今年初才接下撞球館,賭場才剛經營3天。警方查出,賭客多數是工人,其中蔡姓男子(40歲)及何姓男子(29歲)分別有賭博與詐欺前科,其餘5人均無前科,他們均坦承賭博。警方於現場查扣麻將1副、骰子3顆、搬風球1顆、撲克牌2副、抽頭金及賭資共1100元等證物,全案訊後,將鄭男與賭客分別依賭博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民族所所長張文聰說,即便是228連假,但警方維護治安不打烊,請民眾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