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神奇假摔 裁判重看還原真相

還原真相!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出,

社群行銷達人

,把手揮到詹姆斯臉上的人,

彰化紋繡教學

,正是他的隊友崔斯坦湯普生。(美聯社)

看到詹姆斯飛得老遠倒地,

冰川水

,難怪裁判第一時間會誤判。(美聯社)

「小皇帝」詹姆斯的假摔演技差點就騙到了裁判!暴龍與騎士第3戰打到上半場還剩43秒,

升降椅

,當時暴龍60比42遙遙領先,

五金工具品牌

,畢約波與崔斯坦湯普生在場中發生口角衝突,

業務求財

,一旁雙方隊友都來勸架,沒想到混亂當中,詹姆斯「疑似」被暴龍前鋒卡洛用手肘揮到臉部,整個人往後遠遠飛摔倒地。看到詹姆斯摔得如此誇張,裁判第一時間就給卡洛技術犯規,場邊地主觀眾頓時情緒沸騰,不斷高喊「BS(狗屎)」,裁判連忙重看慢動作影片,發現詹姆斯完全是在演戲,而且真正揮到詹姆斯臉上的人,應該是當時相當氣憤的隊友湯普生,卡洛慘遭冤枉,幸好裁判趕緊改判湯普生與加入勸架的暴龍替補後衛喬瑟夫各1次技術犯規,否則又要被美媒痛批了。只是詹姆斯的演技,經過慢動作重播可以發現,其實並不太好,他先假裝後仰一下,然後一邊往後倒下,一邊還在看著自己可能倒的地板位置,保守估計他至少飛了快要5公尺遠,就算要吸引裁判的注意,這次詹姆斯確實演得有點離譜。(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