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選前約定 大仁哥到聖嘉民拜訪

民進黨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

關鍵字費用

,今天上午到宜蘭縣三星鄉聖嘉民教堂,

越南椰子水

,並參訪老人長照中心、啟智中心,

沙鹿美甲教學

,與長者溫馨問候。(王亭云攝)

民進黨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

熱水器瓦斯

,今天上午到宜蘭縣三星鄉聖嘉民教堂,

五金工具推薦品牌

,並參訪老人長照中心、啟智中心,與長者溫馨問候。(王亭云攝)

陳建仁在聖嘉民教堂為台南祈禱。(王亭云攝)

陳建仁(左三)接受院方啟智孩童送上的禮物,並開心合影。(王亭云攝)

大家在教堂內合影。(王亭云攝)

由於行程滿滿,陳建仁快步走出教堂。(王亭云攝)

民進黨副總統當選人陳建仁,今天上午到宜蘭縣三星鄉聖嘉民教堂,並參訪老人長照中心、啟智中心,一路上宜蘭縣長林聰賢、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等人陪同,除了關懷長者與弱勢,陳建仁也邀請大家一起為台南祈禱,盼死者走得安詳,傷者早日康復。陳建仁表示,選舉期間收到台灣天主教靈醫會長呂若瑟神父的一封信,信中邀請他,若有機會到宜蘭,可以來三星鄉看看他們,但因選舉期間行程忙碌,這次特別撥空前來,在這裡看到長者、啟智孩子過得喜樂,為此感到開心。陳建仁也說,一個好的政治家就是一個好的牧羊人,要有智慧、勇氣與慈悲帶領羊群,對於未來的執政團隊,也希望大家為我們祈禱,讓我們背負起2300萬人民的期待,讓台灣有更好發展,老人長照部分也是未來要和地方一起努力的地方。最後陳建仁也希望大家,持續為台南災區祈禱,他說,盼死者的靈魂可以到好地方,受傷的人盡快恢復,現場參與搜救的人員都辛苦了。他也致贈加菜金給院方,並接受院方啟智孩童送上的禮物。縣長林聰賢指出,副總統陳建仁為了履行承諾前來,可見是個信守承諾的人,得以背負國家重大責任,也感謝台灣天主教靈醫會長期在蘭陽平原位高齡弱勢者的付出,縣府也指定丸山舊療養院為歷史空間,將配合丸山遺址永久保留下來,未來聖嘉民中心擴建,會給予支持。(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