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蓉傳割「生命線」輕生 已送往醫院搶救

王寶強與馬蓉離婚事件,

機械五金推薦

,至今已一個多月仍未落幕。(圖/取材自微博)

王寶強上個月指控妻子馬蓉偷情經紀人宋喆,

高雄外牆清洗

,並在微博發表離婚聲明,

A7桌

,震驚娛樂圈,

太平美容證照課程

,近日才爆出王寶強為了爭取孩子扶養權淨身出戶,

求子斗

,不過離婚官司未落幕,竟又傳出馬蓉輕生消息,但網友卻一致認為是假消息。根據陸媒報導,有網友爆料王寶强前妻馬蓉驚傳輕生,據悉在家割斷手掌生命線,目前已送往醫院搶救,不過網友則一概認為是假消息,甚至頻頻嘲諷被網友咒罵這麼久都厚臉皮不知悔改的人,說輕生是絕不可能的事,唯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王寶強電影出品人是馬蓉,結果遭網友抵制恐被片商除名,眼看著錢要飛了才會「想不開」。對此也有網友表示,不管消息是否屬實都希望馬蓉平安無事,因為她還未受到法律應有的制裁,看來一般人都於馬蓉偷情一事仍恨得牙癢癢,「千古罪人」的惡名短期內恐難擺脫。中時電子報提醒您,自殺解決不了問題,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