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瘦登陸求穩 明年目標10店

     台灣鞋業品牌阿瘦(8443-TW)集團正式邁入60周年,

無油料理

,昨獲經濟部頒贈最高金質「經濟專業獎章」,

無油餐

,由集團總裁羅水木受獎。阿瘦董事長羅榮岳並對未來經營策略作出說明。羅榮岳指出,

健康蔬食

,阿瘦在台從經營自有品牌逐步跨足至代理,

吉他

,而阿瘦在大陸的展店將會「穩步發展」,

匹克

,估計明年大陸的總店數目標為10家。
     羅榮岳指出,

彈片

,阿瘦深耕台灣市場,

健康飲食

,除自有品牌阿瘦目前已有230多家門市外,

快速減肥

,7年前創立第2個副品牌BESO,

快速減肥

,鎖定女鞋販售,並以街邊店的模式開設,目前有38家門市。近年阿瘦則再將觸角延伸至代理,目前以代理美國女鞋品牌Naturalizer、在百貨公司開設獨立櫃位的方式經營。
     在站穩台灣市場後,阿瘦集團在去年8月進軍大陸市場,目前在上海、南京共有6個據點,未來仍會以華東地區為主要拓展市場。羅榮岳指出,大陸的品牌發展策略不宜求快,以穩為重,將過去經驗作修正,明年總店數目標在10家以內。他認為,集團仍需要對大陸市場消費習慣進行更多了解,並以將服務品質拉升到和台灣相當,以及在人員培育建置上繼續努力,因此不會燥進。
     阿瘦今年9月3日登錄興櫃,預計明年4月提出上櫃申請,最快明年下半年轉上櫃。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