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醫身心舒適 豐原醫院彩繪玉山風景牆

為增添民眾看病時舒適氛圍,

微針術後保養

,衛福部豐原醫院請來設計師,

快速夾鉗

,在大廳彩繪玉山風景,

中部人力

,藍天白雲與青山層巒疊翠,

廚上型淨水器維修

,希望病患就醫時,

專業居家照護費用

,也能保持身心愉快。走進豐原醫院大廳,

Vegas In Room Massage

,映入眼簾的是一整面的彩繪牆,L型的彩繪牆綿延10多公尺,由設計師王譯鍾構思,30多年彩繪經驗的老師林建新執筆。林建新花了一個多星期的時間,現場完成大幅彩繪,他說:「彩繪的時候,大廳經常有音樂演奏,我一邊畫畫一邊聽音樂,畫起來特別有感覺,音樂和美術都是希望讓人身心愉快!」彩繪過程中,常有民眾路過被吸引,忍不住駐足欣賞拍照,也和林建新聊了起來,稱讚在醫院大廳,可以看到高山的風景,感覺很不一樣,自然而然舒坦起來。彩繪牆之外,大廳有音樂演奏,再往裡頭走有藝文走廊定期更換畫作展出,夜晚還有戶外舞台的薩克斯風音樂會,希望民眾即使一時的病痛就醫,也能保持身心愉快,有助身體健康。豐原醫院院長李明輝表示,希望民眾看病時,也能因為環境氛圍感到舒適,除了醫療也能透過文藝氣息獲得療癒。1050420(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