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煉油廠存缺失 環團要求停工

     大陸中石油衰事連連,

花蓮復健陪同

,近2日連爆4高層涉貪,

專業看護

,旗下雲南煉油廠27日又遭環保團體修理,

如何增加想像力

,踢爆其違法施工並提出6大環保缺失。據了解,

雷射術後肌膚怎麼保養

,當地環保單位先前已受理環保人士提出的停工覆議申請,

睪固酮低下補充

,但中石油未有停工跡象。
     新浪網報導,

高雄定期清潔

,自然之友、自然大學等大陸環保團體27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發布一封致中石油集團的公開信,信中呼籲中石油暫停旗下雲南煉油廠的施工。
     公開信指出,中石油雲南煉油廠產能高達千萬噸,但動工前的環評顯然是虛應故事,包括公眾參與、環境影響評估、廠區選址、廠區用地、環境容量和區域規畫等6大環節都存在漏洞。
     環保人士還指中石油違法偷跑,指雲南煉油廠所在的工業園區總體規畫一再更改,迄今仍僅在雲南省工信委備案,中石油未依法報省政府批准就擅自動工,顯然於法不合。
     報導說,數個環保組織7月2日向當地環保部提出行政覆議申請,且環保部已確認受理;不過,中石油仍置之不理繼續施工,現場仍可見各類工程機械動作。
     環保人士表示,雲南水資源稀缺,當地人均水資源不足300立方公尺,而中石油雲南煉油廠年耗水量達660萬立方公尺,這對昆明這座缺水城市無疑雪上加霜。
     亦有律師抨擊中石油的老大心態,表示大陸現有法律對工業建廠的環評和土地使用都有明確要求,但就雲南廠的案例看,中石油就是有辦法置之不理。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