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安控系統上雲端 監控全都錄

避免行車糾紛,

永和 抽脂

,業者推出無死角的汽車安全監控系統,

Shopify

,除了駕駛可以看到車身周圍路況,

老虎機怎麼玩

,還可透過中控台,

直播能賺錢嗎

,經網路連結、雲端系統,

運彩場中

,讓第3者監看車輛行駛,

台北醫美診所

,可謂全都錄。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除展出安全監控系統,

著作權申請流程

,汽車安控系統也受到矚目。昇銳電子副理杜德一指出,

高雄 皮秒雷射

,此次推出的安全監控系統,螢幕主畫面可隨時調整,可以擁有多個分割畫面,要大、要小都可改變;除個別車輛監控,也可透過中控台管制,一個地圖監控多台車,也可以建立多個地圖,每台車各搭配一個地圖呈現。杜德一說,若發生行車糾紛,車輛安控系統紀錄可提供給警方完整資訊,除錄成光碟,也可製程SD卡;系統除事後從硬碟撈取資料,也可即時呈現,並可針對事件做事故分析。他強調,汽車安控系統還可依使用者需求,列出不同類型報表,且使用的軟體平台不但適用於安控,還可應用在智慧車,可和互聯網搭配使用。此次展出的安控系統,可透過互聯網,及雲端伺服器作業,讓整套軟體平台發揮很大作用,即便新增功能,主系統也不須更動,有利於系統整合,是包容性很強的開放式平台。1050419(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