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嗔「不知會嫁他」

 全智賢4月嫁給從事金融業的老公崔俊赫,

術前照護員

,婚後鹹魚翻生,

洗腎陪同

,以新片《神偷大劫案》在韓國以25億台幣票房打破影史紀錄,

醫美術後必備

,重回票房一姊寶座。21日記者會上,

桃園專業看護

,她說拍攝該片時還在拍拖,

雷射後保養應該注意哪些事

,上映時已成人妻,

台中快速夾具

,片中寬衣色誘的戲碼頓形尷尬。她坦承:「拍這部片時還在談戀愛,他難免會不高興,但也沒立場講話,當時我也不知道後來會嫁給他啊。」
 花一個月上烹飪課
 婚後《神偷》上片,她說老公跟婆婆看了片子中又接吻又色誘,的確「心情不是很好」,但後來隨著票房屢破紀錄,她荷包賺飽飽,老公也就不再感到不滿。她當人妻最大的改變就是學做菜,每天想著變菜色給老公吃:「我媽廚藝一把罩,但我還去上了一個月的烹飪課。先把老公當實驗品來練習,等將來就可做好菜給孩子吃了。」
 常與婆婆熱線請安
 她暫時沒有當媽計畫,雖與婆婆分開住,但對婆媳之道頗有心得,會常打電話跟婆婆請安:「台灣應該也一樣嘛?免得人家不高興。畢竟娘家若沒打電話,可能知道應該是忙,婆家太久沒打去,婆婆恐怕就要主動打來問是不是有什麼事了。」
 她過去從未與熟男演員合作,這次與任達華合作卻為之傾倒,大讚他「太帥氣了」,還說:「希望將來老公老了也能像他這麼帥。要是他還年輕,我現在就馬上把握機會。」,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