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用電增 台電橘燈警戒運轉

氣候炎熱,

彰化專業看護

,今天北部實際高溫達31度,

更生清算程序

,比氣象局預估溫度高3度,

禮車租借

,台電預估用電高峰有可能拉高至3100萬瓩,

債務諮詢

,因此下修備轉容量率預估至4.52%,

祈福法會

,並於下午1時起進入橘燈警戒運轉。炎熱氣候影響用電需求,

全省長期看護

,台電在下午預估今天用電高峰由原2950萬瓩上修至3100萬瓩,原預估9.56%的備轉容量率下修至4.52%,亮出「供電警戒」的橘燈,這是今年備轉容量率第三低。台電指出,供給面除部分機組因歲修、環保限制、運轉限制、水文限制等因素而停機或無法滿載發電外,並無意料外變數。台電表示,已於下午1時起進入警戒運轉, 下午5時前都實施臨時減少用電措施8MW。據統計,截至22日止,今年5月用電量已較去年同期成長1.21%,年用電量則是成長1.09%,台電表示,面對供電吃緊的挑戰,將盡全力做好設備的運轉維護,以滿足民眾於夏季尖峰用電時期的電力需求。同時,台電公司也籲請各界節約用電,可藉由調高空調設定溫度,度過今夏的供電瓶頸。1050523(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