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聲被紀香前夫搞臭?平民天團謙虛反說靠他才走紅

諧星陣內智則唱著「可苦可樂」的〈永遠在一起〉獻給新娘紀香,

板橋直立式飲水機

,沒想到離婚收場,

催眠證照

,被認為搞臭的該曲的形象。(取材自Twitter、中時資料照片)

出道超過15年、創作〈蕾〉〈只在這裡盛開的花〉等超紅好歌的日本雙人樂團「可苦可樂」,

桃園系統家具

,人氣之高,

手動抽油機哪裡買

,被國人封為「最強百萬平民組合」,

淨水器

,睽違2年多,

3M直立式飲水機

,最近他們推出新專輯《TIMELESS WORLD》,

醫美術後必備

,再度叫好叫座,而不只銷售成績與人氣引發熱議,連帶過去的八卦傳聞也被挖出來討論,盛傳天團與藤原紀香前夫陣內智則有心結,而向來專心低調從事音樂創作的「可苦可樂」,難得在節目上說了個分明。諧星陣內智則在2007年迎娶女神藤原紀香,當時在婚禮上自彈自唱「可苦可樂」的〈永遠在一起〉,不僅感動美嬌娘,當時更讓此曲成為了「婚禮人氣好歌」,然2年後陣內與紀香因偷吃而離婚,該曲也跟著「被處份」,傳出「可苦可樂」因此心生不滿,覺得經典好歌被陣內智則搞壞了形象,成了「婚禮衰歌」。「可苦可樂」近來上《關8果醬 完全燃SHOW》節目,談到這個傳聞,成員黑田俊介忍不住趁機澄清,笑著說可苦可樂才沒有對陣內智則「感冒」,謙虛表示當年他們默默無名,「多虧了陣內智則選唱我們的歌曲,才讓我們大開知名度」,對此他們滿心感謝,而黑田也不忘捉弄成員,推託說:「如果要說不爽的話,可能小渕有一點吧」,讓小渕慌張忙否認,場面逗趣,也凸顯了夥伴之間的好感情。(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