酗酒男子淌血陳屍家中 警方喚酒友協助釐清

黃國均酒後被打死在家中,

關鍵字行銷

,警方拉封鎖線調查。(陳俞霈翻攝)

警方從褚姓男子家中找到疑似沾有血跡的鞋子。(陳俞霈攝)

警方從褚姓男子家中找到疑似沾有血跡的衣服。(陳俞霈攝)

警方將褚姓男子帶回分局訊問。(陳俞霈攝)

(20:50新增照片、內文)嘉義縣朴子市發生一起兇殺案,

關鍵字優化

,55歲無業、有酗酒習慣的男子黃國均,

網站優化

,24日被胞兄發現陳屍在家中,

關鍵字優化

,嚇得趕緊報警,

網站優化

,警方到場,

關鍵字行銷

,見血漬已乾涸且有他殺嫌疑,

網路行銷公司

,研判黃男酒過三巡與人衝突,

關鍵字行銷

,被毆打致死,

網站優化

,正傳喚相關證人到案說明。據瞭解,黃國均獨自居住,平日喜愛找朋友到家飲酒作樂,24日下午4點多,胞兄因天氣寒冷,返家關心胞弟,赫然發現黃國均趴伏客廳地板,全身是血、一動也不動,立即報警。警消人員到場,見黃男頭部有2個鈍器傷,血漬乾涸、明顯已死亡,推測是失血過多致死,未將他送醫。警方初步認定有他殺嫌疑,詢問鄰居、傳喚相關友人到案,鄰居指出,昨下午4點多經過,就看到黃男趴在地上,但認為他是與平時一樣醉倒,未多加理會。到案的酒友供稱,23日中午黃男與朋友共5人在家聊天,其中3人包括黃自己有喝酒,未喝酒的2人先離開,看到褚姓男子因不明原因不停朝黃男指桑罵槐、飆國罵,然後隨手拿身邊鈍器往黃男頭上敲去,血噴2公尺高,他被嚇到,離開現場,未報警。警方在褚姓男子家中找到有血漬的衣、褲、鞋,褚男辯稱當時不在場,聲稱把鞋借給張男,又改口說是沾到可可亞,說詞反覆;張男說,他與褚男身材差很多,根本穿不下,從頭到尾沒穿到,最後是請家人送拖鞋來;警方持續偵辦調查、釐清案情。★中時電子報關心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