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襲8死 家屬提國賠

     龍洞地質公園浪襲意外造成8人罹難,

全省居家照護

,死者家屬今天舉行公祭。家屬表示將聲請國賠;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說,

舞台燈

,市府全力協助。
     樹林社區大學學員及家眷9日到龍洞地質公園戶外教學,

廚上型淨水器安裝

,意外遭瘋狗浪襲擊,

燙傷藥膏

,造成8人落海罹難,

條燈

,家屬今天舉行公祭並發表聲明。
     家屬代表王瑞蓉哽咽宣讀聲明指出,

醫美術後消腫

,他們在最難熬的時間,所有社會大眾及媒體的關心及協助,全體家屬都感念在心,讓他們知道並不孤單。
     她說,政府有確保公共設施設置及管理安全的義務,但顯然沒有做好工作,才使得當天,他們的家人走在政府規劃建造所開放的步道上,遭到瘋狗浪的襲擊,導致摰愛的家人罹難。
     她指出,當地瘋狗浪並非偶發,每年屢有不幸事件發生,更為相關單位所明知,但政府竟然沒有進行必要的安全管理措施,任憑每個走在步道上的人民承擔遭受瘋狗浪襲擊的危險。
     為避免悲劇再發生,她表示,他們嚴正要求相關主管機關及主管人員負起應負的法律責任,也將委請律師提出國家賠償請求,希望喚起政府正視及認真執行維護人民安全的義務。
     侯友宜表示,市府支持家屬決定,將派員協調及全力協助聲請國賠。 1021130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