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養生-蘆筍可能有答案

 刊登在《英國營養學期刊》(British Journal of Nutrition)的一項新研究報告顯示,

新秘

,蘆筍可能是對抗糖尿病的新利器,

舊屋翻新台中

,可協助控制人體的血糖濃度,

散瞳劑

,並增加人體產生有助於吸收葡萄糖的胰島素。
 巴基斯坦喀拉嗤大學之前完成一項實驗,

宜蘭美食

,研究人員對大鼠注射化學物質,

台中拆除工程

,使其罹患糖尿病,

近視度數減輕

,然後將大鼠分成兩組,

花東鐵路電氣化

,一組給予治糖尿病藥物,

amigo

,另一組輪流餵食高劑量與低劑量蘆筍萃取液,每隔28天更換劑量。
 實驗結果顯示,低劑量蘆筍萃取液可抑制血糖濃度,但無法改善胰島素的產生,只有高劑量蘆筍萃取液對增加胰島素產生具有顯著效果。2006年一項研究指出,蘆筍可使人體肌肉和組織對葡萄糖的吸收增加81%。
 糖尿病一般可分一型與二型,二型又稱「成人型糖尿病」,多在中年以後發生,症狀包括身體疲累、口渴、頻尿和傷口較難癒合等;許多二型糖尿病患者可能並不自知。,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