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提 綠「親美和中」對決國民黨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說,

無毒指甲油

,民進黨首要敵人是國民黨,

文章翻譯及撰寫

,而非共產黨,

部落客推薦

,若選舉都被操作成統獨決戰,

機場接送

,中國除支持國民黨外別無選擇。
     謝長廷說,

交友聯誼

,他提出「親美、和中、對決國民黨」的策略,

旅遊包車

,否則民進黨若是無法打破國共聯手的態勢,

機場接送

,台灣的民主政治將會扭曲變形。
     新台灣國策智庫今天舉辦「台灣前瞻論壇」,

滅火器換藥

,邀請謝長廷以「台灣的未來與維新」為題發表演說,

自動滅火設備

,並與智庫創辦人辜寬敏、智庫董事長吳榮義等人交流,新台灣國策智庫會後發出新聞稿。
     謝長廷說,民進黨做為政黨,目標就是執政;若是一直無法執政,民進黨終究會被取代。
     他說,他不接受國民黨所說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因為現在國際上認定的「一中」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因此他提出「憲法各表」來當作替代方案。
     謝長廷認為,世界趨勢是國家概念的模糊化,中國若不改變對於主權的強硬主張,終究也要面對西藏、新疆等地的問題,雖然中國此刻以「主權不能分裂」為由,不接受憲法各表,但中國終有一天必須要尊重中華民國憲法存在的事實。
     新台灣國策智庫顧問黃天麟則認為,「憲法各表」可能不比「一中各表」有利,一旦中國接受憲法各表,憲法各表就成為兩岸共識,反而會限縮台灣正名制憲的空間。1020128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