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族群》陸拚寬頻建設、搭橋會議倒數,網通題材旺

中國大陸今年力拚基礎寬頻建設,

觸媒焚化爐

,日前工信部強調,

美容證照

,將全面推進寬帶網絡基礎設施建設,

中翻法

,加快光纖寬帶和4G發展步伐,

監視系統設備

,全力落實「互聯網+」行動計畫,

襪子

,深入推進信息通信業與工業融合發展,

原木造型椅

,加快工業互聯網發展,帶動盤面今光纖概念股包括台通(8011)大漲3%,波若威(3163)、統新(6426)勁揚1%~2%,其餘網通股也有明泰(3380)漲幅達2%,昇達科(3491)走揚逾1%,後續可以關注10月17日在北京登場的兩岸通訊搭橋會議。中國大陸工信部宣示,將加快推進「網路強國」戰略,並健全網絡安全綜合保障體系,切實保障用戶數據安全和個人隱私,共同構建安全可信的網絡環境;中國大陸官方預計,在未來10年內要在網路基礎建設上,採循序漸進的三步驟讓大陸變身為網路強國,另外,更計畫在2020年前初步建成「網上絲綢之路」與「中國-東盟信息港」等,展現其想引領全球網路發展的企圖心,由於中國大陸地大人稠,在基礎建設上具有主流性關鍵位置,在其積極啟動網路基礎建設下,台系網通廠可望吃到直接、間接商機。另一方面,號稱兩岸通訊搭橋的兩岸通訊產業合作及交流會議,將於10月17日在北京登場,由於這次政黨輪替後的首次交流會議,受到高度關注,今年搭橋議題將持續討論兩岸5G技術發展合作。(時報資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