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錢簽兩將未戰先傷 巨人好悲情

陽岱鋼風光加盟巨人,

律師事務所

,如今卻一場未打就受傷。(本報資料照)

讀賣巨人去年球季後,

南投

,一口氣從自由市場帶回陽岱鋼等三名即戰力,

專利商標

,創下日本職棒新紀錄,

預熱爐

,然而先是山口俊肩傷從三軍出發,

廢塑膠交易

,如今陽岱鋼又因下半身緊繃,

台北檢驗所

,暫時不會隨巨人一軍春訓,

專利侵權訴訟

,新球季一場未打就先傷兩將,巨人的重返榮耀之路,增添不少變數。陽岱鋼日前突提前結束練習,隨後傳出下半身緊繃消息,巨人球團不敢大意,在那之後至今,都沒有投入球隊練球,而是另行上半身練習的菜單,據日媒《報知體育》報導,巨人一軍14日到沖繩那霸春訓,陽岱鋼可能不會隨隊,而是跟著三軍留在宮崎,症狀緩解才會與一軍會合,好消息是他已經開始打擊練習。不過另個更讓巨人擔心的,是從橫濱轉來的右投山口俊,他去年季後才以三年6億日圓加盟,但一球都還沒投,就傳出右肩不適,球團當機立斷讓他跟著三軍調整;孰料命運多舛的他,竟在11日練球過後,確診感染A型流感,只能在家靜養。不算洋將,如今巨人去年網羅的自由球員,僅森福允彥仍保持健康。(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