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晶英酒店推出365海倉庫、元氣家農園計畫

台南晶英酒店總經理李靖文(右3)與台南野菜達人林中智等人,

矽滑潤脂

,呈現最新鮮的各種海鮮、蔬果。(陳惠珍攝)

為落實在地採購,

職場英文

,呈現最新鮮的頂級料理,

塑膠油脂

,台南晶英酒店首次與台南沿海漁船契作,

鹿港老街

,推出「365 海倉庫計畫」,

機械面版製作

,以專屬漁船為該酒店供應穩定且高品質的漁獲,

工具車

,同時,

資料櫃

,也與台南佳里的元氣家農園結盟,將無毒的有機農作延攬入菜。台南晶英酒店一直秉持「膳用資源,文化在地」的精神,積極且持續地推廣在地物產,並舉辦2016年新品發表會;台南晶英酒店總經理李靖文表示,從2016年春季開始,該酒店即與安平港及興達漁港船隻合作,將台南沿海港口,作為台南晶英的食材腹地,以大海即是飯店倉庫的概念,推出「365 海倉庫計畫」。將台南晶英酒店專屬漁船所捕回之漁獲用於館內餐廳烹調使用,網羅了鰹魚、鸚哥魚、紅條魚、鐵甲魚、鯖魚、牛奶貝、海螺、花蟹、明蝦、龍蝦、中卷等台灣近海的上等極鮮漁獲,大船入港直送飯店廚房,自然是新鮮肥美的保證,五星主廚群們再以獨到的食藝創作理念將食材融入精采的料理中。此外,同時也與台南佳里「元氣家農園」野菜達人林中智結盟,引進有機無毒栽種的特殊蔬果於飯店內呈現,如櫻桃蘿蔔、黃蕪菁、彩色番茄、皺葉羽衣甘藍 、紅梗水菜、綠皮紅心大根、彩色忝菜葉等,海鮮與時蔬結合,山海交織的美味,企圖將味覺的饗宴帶到新鮮、健康的全新層次。配合「365 海倉庫」與「元氣家農園」計畫,晶英軒及宴會廳也將分別推出「鯉躍龍門極緻海鮮塔」及「洄游龍宮百川宴」霸氣的將海鮮與在地食材結合,就是希望讓無論是熱愛美食的台南人,還是造訪台南的海內外旅客,都能在台南晶英酒店內一次品嚐到豐富多元的在地漁鮮及上選蔬果,以最直接且健康的方式,感受在地鄉土所賦予的山海饗宴!(工商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