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揮霍無度 官員坐領高薪 引發反彈

     歐盟成員國大砍預算之際,

足球買彩平台

,越來越多人把矛頭指向歐盟,

酵素功效

,指責議會在不同城市開會造成交通費用膨脹,

體育投注

,官員坐領高薪,

台南小額借款

,議員缺勤嚴重,

拉皮

,而且酒窖裡竟然藏有4萬多瓶酒。
     由於歐盟各國對刪減或增加支出各持己見,

隆鼻

,高峰會未能對歐盟預算案達成協議,

台南民間二胎

,明年再議。當成員國縮衣節食時,

電波拉皮

,歐盟揮霍的形象也引發各界批評。
     義大利網路媒體「信件43」(Lettera 43) 指出,

台南小額借款

,歐盟主要機構的酒窖裡,共收藏了4萬7000瓶酒。依照歐盟的說法,這些不是什麼頂級美酒,平均每瓶11歐元,總價約52萬歐元。
     歐洲議會有兩個開會地點,第1會期在法國的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第2會期在布魯塞爾,兩地距離將近500公里。
     報導指出,每年在兩個議會地點往返,就花掉1.6億到2億歐元。
     議員們曾多次表決,要把開會地點固定在布魯塞爾。但是法國反對,堅持要依照過去簽訂的協議,在史特拉斯堡召開多數會議。
     歐盟官員的豐厚收入也是批評焦點。歐盟執委會主席巴洛索(Jose Manuel Barroso)和歐洲理事會主席范宏畢 (Herman Van Rompuy)的月薪各約2.5萬歐元,一般的委員月薪為2萬歐元,這都還沒算入其他福利。
     但歐盟解釋,人事支出僅占歐盟預算的6%。
     報導說,1名英國籍的漁業委員會委員,在3年中從未出席會議,但照樣支領薪水。1011124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