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民進黨引進政治自殺道路?謝長廷遭指控

     中國大陸作家袁紅冰今天說,

台南利息低的二胎房貸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正把民進黨引進政治自殺道路;謝長廷辦公室說,

理財產品比較

,謝長廷未違背建黨初衷。
     謝長廷辦公室發言人林鶴明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

Legend walker

,尊重個人意見,

長效修護保濕

,但謝長廷未違背建黨初衷。支持者期待民主進步黨重返執政,

平價行李箱

,民進黨應讓人民相信有能力處理兩岸關係,

台中安養院

,別讓支持者再次哭泣。
     獨派社團綠色逗陣舉辦「台灣如何面對中國」座談會,

台南夜市推薦

,邀袁紅冰、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與民進黨政策委員會執行長吳釗燮對談。
     袁紅冰表示,民進黨現在「聯共制獨」,認為這樣可重返執政,但「你是為誰執政」?「謝長廷正把民進黨引進一條政治自殺的道路」,本來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打得熱絡,「非要湊進去做個小三」。
     他說,如果民進黨忠於建黨初衷,總會重新執政。民進黨重新執政,一定是因堅守國家理想主義,而不是剛好相反。
     陳師孟表示,中國不會因民進黨面對、訪問中國,到中國見到低階官員,就給民進黨好臉色或有不同主張;中國沒變,如果有變,也是變得更壞,民進黨面對中國方式與過去一樣,「一邊一國、公投立憲」。
     他說,不必挖空心思討好中國,應以靜制動,國家主權不能喊價。中國想聽謝長廷意見,是因謝長廷曾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等身分,謝長廷不能稱個人意見。
     吳釗燮表示,很多人對民進黨有很大期許,這些聲音他都聽進去了。絕不放棄民進黨核心價值,只有台灣人民能決定台灣未來,民進黨與大家站在一起,用核心價值守護國家。1011104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