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高官缺額14人 議員諷柯撞冰山沉船

台北市長柯文哲。(趙雙傑攝)

北市府首長跳船情形嚴重,

carbon

,今台北市長柯文哲赴議會備詢,

海報

,議員李新問柯,

內視鏡五爪鉤拉皮術

,目前市府機關正副首長及簡任主管缺額多少人?柯表示,

微創V-Line骨雕手術

,知道啦,

印刷 台北

,名單A4一頁可列完,之後陸續會再缺,像都發局副局長許阿雪要退休,但目前缺額的職位都有代理人。李新指出,柯市府目前缺額高官多達14人,包括捷運局局長、副局長、財政局長、副局長、新工處長、副處長等,已破歷年紀錄,就連基層員工都缺額8084人,缺額比例多達26.2%,很多員工私下說現在會留在市府,只是因為還沒找到新工作。李新將柯的施政比喻成「鐵達尼號」,指他上任時風光首航,現在即將撞冰山沉船,主因就是政策錯誤,包括五大弊案、交通民怨、只拿不給,但真正的冰山是柯P你自己。話鋒一轉,李新將炮火對準副市長林欽榮,指有很多局處首長私下抱怨,每次意見不合,林就發脾氣要他們「出去」,李新痛批,市府高層用這種態度對待團隊同仁,不沉船才怪。李新說,市府撞冰山就算了,但市民卻要跟著一起沉船,他痛批柯不但沒有超越藍綠,還超越不了自己。柯聽聞僅回應,不會啦,你放心,「我改正得很快。」(中時稿件)

北市府缺14高官,遭諷「柯撞冰山沉船」,您怎麼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