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閣員太少 童振源:曾徵詢但未如預期

婦女團體不滿40位新閣員中僅有4位女性,

豐原美睫教學

,女性比例慘跌至10%。圖左起為準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準文化部長鄭麗君、準陸委會主委張小月、準勞動部次長廖蕙芳。(本報系資料照片)

準閣揆林全內閣名單大致底定,

台中美睫課程

,40位閣員中僅有4位女性,

FB粉絲團經營

,女性比例慘跌至10%,

西區 瓦斯

,引發婦女團體不滿,

學習書桌

,今早約有10多的婦團赴黨中央抗議「準總統背棄政治承諾,

瓦斯行

,林全內閣漠視性別平等!」婦女新知基金會董事長沈秀華代前國策顧問李元貞發表聲明,

兒童電動書桌

,指這次林全內閣,女性閣員只占10%,離民進黨前婦女部主任彭婉如為民進黨開創的婦女參政四分之一的局面太遠,顯見婦運者期待女總統會提拔更多女性是錯誤的。對此,準行政院人發言人童振源說,這次新內閣團隊組成過程中,是準閣揆林全和相關人士經過綜合考量、評估,也曾嘗試徵詢多位女性,「但對於目前結果不如預期,我們會再加努力」。童說,未來政府施政和決策,一定會積極注重性別多元思考、促進女性參與,讓女性參政成為未來台灣主流價值。(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