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產》房市凍僵,北市2月成交量月減25%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分析買賣移轉棟數結果,

彰化新秘課程

,今年的不動產買氣比往年更加嚴峻,

飲用水

,統計2月份直轄市的建物買賣移轉棟數,

豐原新秘教學

,較金融海嘯時期還低迷。在台北市方面,

斗六熱蠟除毛教學

,今年2月的買賣移轉棟數更是跌至1062件,

固定夾具

,較上個月的1416件減少約25%,

FB粉絲團經營

,與有統計數量以來高點相比,大跌79%,只有2004年的五分之一。與去年同期相比,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統計結果發現,在台北市各行政區方面呈現全區全面下滑的情況,其中又以內湖區下滑67%為最多,已經跌破100件大關;其次是文山區下跌56%,松山區下跌55%。跌幅最少的則為士林區,只比去年同期下滑約5%,但全區成交件數也僅有114件。更只有2004年同期的25%。而文山、內湖、信義區與2004年相比,連兩成都不到。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副總監黃舒衛表示,受到農曆期間的影響,2月向來都是成交淡季,但今年二月份其農曆年假長達9天,後續還有228連假等因素,成交萎縮更為明顯。外銷訂單年成長率連跌10個月,國內經濟成長引擎熄火,加上國內經濟不振,國際情勢也不明。日本調降利率引發避險資金湧入,獲利穩定、高毛租金資本化率的歐美不動產也吸引投資人紛紛前往購買,反觀國內不動產市場買方心態更保守,出價低,雖有購屋意願但與賣方的期待價格不符,也造成成交量下滑。(時報資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