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櫃股》強化國際技術團隊,喜康員工數躍進

喜康-KY(6540)積極建立國際經驗技術團隊,

台南居家看護

,目前員工總數近百人,

超渡法會

,為1年前的3倍,

FB粉絲團經營

,此次宣布延攬Dr.WeiDong Cui加入喜康,

廢氣濕式洗滌塔

,擔任中國大陸武漢生產與技術部門副總經理,

平衡脈輪

,負責喜康在中國武漢與台灣竹北兩地生物製劑工廠運作。Dr.WeiDong Cui在製程開發、生產、CMC等領域有超過二十年的跨國藥廠經驗;在加入喜康前,曾任ChemPartner以及MedImmune等公司高階主管。此外,近期加入喜康武漢的高管還包括製程開發部門主管Dr.Zack Zheng、採購部門主管Jason Lin、品保部門主管James Chang,以及工程部門主管Henry Wu。喜康採購部門主管Jason Lin在加入喜康之前,在美國Genentech與中國Roche有合計14年的採購與物管經驗。喜康武漢品保主管James Chang於國際藥廠Novartis,Schering-Plough,Pfizer以及MSD有超過20年的經驗。喜康武漢工程部門主管Henry Wu曾任職於美國Bayer以及Genentech等國際藥廠,擁有近20年的工作經驗。喜康武漢廠於今年5月完工落成後,已完成相關驗證,並成功產出第一批2000L生物製劑原料藥,將提供給客戶作為臨床試驗用藥。(時報資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