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換上奧運專用FB大頭貼 為中華隊加油

中華奧運舉重代表隊我國女子53公斤級舉重女將許淑淨抓舉100公斤、挺舉112公斤,

桃園居家看護

,總和212公斤的成績,

遊學

,成功衛冕,

無毒咖啡豆

,拿下我國里約奧運首面金牌。(圖/陳信翰攝)

四年一度的奧運已經在里約(Rio)正式展開囉,

吸塑

,中華奧運代表隊至今已經奪下一金一銅的佳績,

術後面膜

,令人興奮!如果你也想為身在巴西的奧運代表隊加油,可將Facebook大頭貼套上本屆奧運專屬相框,與朋友一同在社群平台上為奧運健兒集氣加油!透過電腦的網路瀏覽器,連上Facebook網站,在選擇好「大頭照」的照片後,按下「編輯」就可為大頭貼加上濾鏡、文字或是貼紙,此外還可套用相框(Frames)。Facebook特別為本屆里約奧運增加了一項Rio 2016的相框,套用之後別忘記要選對你支持的國家!

Facebook大頭貼的相框功能,新增了Rio 2016本屆奧運的特製內容,一起換上最應景的里約奧運大頭貼來為中華隊應援吧!(圖/翻攝Facebook)

另外順帶提醒,Facebook大頭貼早已新增「臨時大頭貼」的功能,可以自由設定大頭貼的使用期限,時間一到,便會換回之前使用的版本,因此,你也可將奧運大頭貼顯定在奧運期間顯示,就不需再額外花時間替換囉。2016年里約奧運預計在8月21日落幕,讓我們一起透過社群分享、收看電視轉播等方式,來為中華隊的遠征加油,並期待他們能傳回更多奪牌的好消息!(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