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鈺推新加坡WOHA展,建築系學生取經

全球以綠建築知名的新加坡WOHA建築事務所,

台中派遣公司

,首度在台中市開展。(盧金足攝)

磐鈺建設推出新加坡WOHA建築展,

電商代操費用

,不僅開放各界參觀,

椰子汁

,更吸引大專院校建築相關科系師生來取經。(盧金足攝)

WOHA本來是建築科系的經典教材,

燈光裝置

,將多座在全球興建的綠建築模型移師台中市,

電波後如何保溼

,讓成大、亞大、逢甲等大學建築系所獲得和國際交流機會。(盧金足攝)

盧金足/台中報導全球知名的新加坡WOHA建築事務所在台中開展,

COCO椰子水

,吸引中台灣建築相關科系學生,WOHA特別為台灣大學生開放2個名額到新加坡實習,學生驚艷建築物也能變成會呼吸的「都市綠洲」,WOHA本來是教科書教材,近10個在全球興建的綠建築移師台中,讓包括成大、亞大、逢甲等大學獲得和國際交流機會。WOHA以開放式住宅在世界打出名號,其中垂直綠掛建築最負盛名,磐鈺建設位於公益路「雲華」接待館,推出WOHA建築模型展,1月底將到美國紐約The Skyscraper Museum繼續世界巡迴展出。磐鈺建設總經理沈瑞興說,為鼓勵參訪學生創意及思考,舉辦「看見台中第2座植物園-綠色感動學生創意競賽徵件」,請專業老師評審,頒發獎金期勉學習,學生透過圖文創作編輯參訪心得。建築共好、友善分享!沈瑞興表示,由WOHA建築師操刀的「雲華」,打造成城市植物園,綠覆率高達380%,首創地下1樓商業用27個停車位捐給社區,每年獲200萬元租金,即可永續維護整棟垂直綠化植栽。「本來只在教科書讀到的WOHA,竟然能親眼目睹,上了一課建築大師講堂」,亞洲大學學生表示,校內有一座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的亞洲現代美術館,WOHA建築之旅更見識國外大師的手筆和綠化理念,從建築中為地球環保盡心力。迎接2016猴年,新春接棒展出的「現代油畫珍藏展」,包括國際知名藝術家張文新的畫作及俄羅斯列賓美術學院等作品,以寫實畫風聞名,個性追求完美的張文新,在美國從事藝術創作與考察多年,曾應邀到美國卡斯派爾學院講學,堪稱中國油畫界頗具成就的現代藝術家,位於俄羅斯聖彼得堡市中心的列賓美術學院,為世界著名的四大美術學院之一,以培養大師級的藝術家聞名。磐鈺建設「現代油畫珍藏展」預計3月初正式開幕,樂於分享的張董事長,歡迎愛好藝術的朋友,相約一起到公益路「雲華」接待會館來一場藝術之旅。(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