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科技犯罪 高市警局全面強化戰力

第一銀行自動櫃員機(ATM)遭到盜領案,

寵物外出提袋

,引起高度關切。針對科技犯罪,

名片

,高雄市警察局全面強化偵查網路科技犯罪戰力,

桃園清潔公司

,打擊不法。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今天表示,

印刷 台北

,台灣正面臨網路科技犯罪,

植牙保險

,應該有所因應與準備,

台北推薦醫美診所

,為因應未來科技犯罪趨勢,

內視鏡五爪鉤拉皮術

,高雄市警方積極培養科技人才。高雄市警察局已規劃培養科技人才,陳家欽去年初就任時,就將隸屬於刑警大隊的科偵組人力擴充一倍,由8人增至16人,今年初再度擴大成立科偵隊,初期先以1隊達30人為原則,將再擴增。由於犯罪手法日新月異,無所不用其極,陳家欽表示,網路科技犯罪偵查實力將普遍化,扎根到分局偵查隊及派出所,讓員警了解當今的科技犯罪趨勢,這是高雄市警察局規劃未來要發展的路。陳家欽表示,科技的善用與濫用往往是一線之隔,科技的進步提供生活中很多便利,然而犯罪行為及手法也不停歇,走在科技尖端。現在犯罪重心已有從一般犯罪形式移向網路趨勢,看上的就是網路犯罪獲利容易、匿名性更高和本刑也較輕。為了讓所屬了解犯罪分子最新情報科技及各項未來犯罪模式,陳家欽閱讀一本「未來的犯罪」書冊後,購買贈送各內外勤分局長、科長及偵查隊長、派出所主管等,希望能讓各單位人員先了解這些極度先進的科技犯罪威脅,並運用科技全面投入偵查犯罪。1050715(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