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屋技巧》4步驟 專家教你避開瑕疵屋

專家:避開瑕疵屋,

木製工藝品

,「望聞問切」一個步驟都不能少。(資料照:敦化南路1段上一棟海砂屋大廈內,

高雄支票票貼

,地下室屋頂嚴重剝落。/林后駿攝)

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是很多人的夢想,

小木屋

,但買房時最怕遇到海砂屋、輻射屋、凶宅等瑕疵屋,

噴霧式乾燥機

,《好房網》綜合房產專家看法,

消防器材銷售

,指出看房子就如同中醫診病,

塑料剪料頭

,「望聞問切」一個步驟都不能少,

二手堆高機

,購屋前做好功課才不會花了畢生積蓄買房,

無塵擦拭布

,卻住得膽戰心驚,

peel force tester

,也能保障人身安全以及家人健康。◆望就房屋外觀進行目測,包含房屋是否傾斜、鋼筋是否外露、一樓是否有違法拆牆打通,或是牆面有無出現裂痕等,都是可以透過目測觀察的重點。◆聞房仲或屋主帶看屋時,仔細觀察他們的神情、語調和態度,若在詢問過去屋況時,帶看人員用「不清楚」、「還要再跟屋主確認」等話術迴避,或是價格太便宜,就要小心是否有管線太過老舊,或是有特殊的隱情。◆問房仲或屋主不敢說的,一定要問清楚;也可以問問附近鄰居,甚至會比屋主或房仲了解該房產的歷史,另外,花一點時間詢問同棟的住戶電梯損壞頻率以及是否房屋漏水的狀況,也能更清楚屋況。◆切可以上網查詢該屋是否為海砂屋、輻射屋、凶宅,或是索取「產權說明書」;在耐震係數方面,可向建管單位申請結構計算書查詢確認房屋的耐震係數,確保抗震能力。(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好房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